close

看著別人成功的故事  成功的勵志  

讓我這個還浮在檯面下的浮游生物 不斷的充電在充電

 

"自己不過就只有這樣子而已   憑什麼不努力   憑什麼驕傲"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除了擅長的模仿之外  我其他全部一竅不通 

 

開始有點  忘記了當初的鬥志  當初的自己沒想過自己會踏上表演 甚至錄影的路甚至沒想過可以用表演來過生活這一年多來  很多都視沒有想過的但是回想當初的那份初衷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  沒有什麼太復雜的想法我就是我  我要讓我身旁的朋友開開心心的也許不是靠著模仿  也不是靠著表演而且最簡單的關心  對什麼事情都充滿著樂觀開始在演戲之後  我的樂觀不見了開始接觸上台之後  我的自然不見了

 

開始認識一些人事物之後  我的天真不見了

 

我是浮游生物  我是小兵

 

也許我成長的速度很慢   所以我必須懂得逆水而上游  逆境而成長在沒有練就絕世武功之前  就迷失了自己

 

只會沉淪跟消失而已

 

從超偶以來  我得到很多位朋友的支持跟加油跟打氣也讓更多人認識到我

 

我很興奮 也很開心

 

高興到有點過了頭

 

反而疏忽了  自己該做該想的事情 

 

會有想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聽著胡夏 的 "那些年"這首歌   讓我好有感觸

 

"那些年  "  讓我有一種不想後悔過去的 沒把握   曾經錯過的最美好的事情

 

我人生活來最美好的事情不就是現在嗎?  雖然有著跟以往不同的酸甜苦辣但是證明著自己的存在   是可以改變世界一點點

 

所以  我不想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不要以後得自己  再來提到自己"那些年"的豐功偉業我要持續  這些日子  鬥志被消磨到快沒有了   很高興在這個日子  我把電慢慢充回來了最近有些朋友問我說  :  你都不會有心事嗎?我會有   只是   很少徹底的內心的自己聊過   所以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現在的我  或許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但是   期許自己  遇到任何別人說出的問題   都一步一步的去克服

 

目光如炬  鬥志高昂

我要找回這樣的自己   GO   

 

小兵  也要  立大功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飲料哥--卡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