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痞客幫

現在是早晨5:19

以前的無名不用了

會員的到期  也不會覺得無名好用到哪 呵

所以跳過來了

隨著fb制式的荼毒

好像部落格越來越少用了..

每天的發言(fb上)好像都很制式的要打些讓別人會想回的文

回想著打blog的感覺

記載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種感覺 似乎要找點回來

以前常在打歌詞 打著自以為很有詩意的詩

不自覺的常有種錯覺 :  如果我生在唐朝 我應該是"唐宋古文八大家"

呵   我是個很愛幻想的人

 

在這裡沒有朋友 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

我可以打著自己喜歡的文字

我可以夠無聊  我可以夠沒梗

我也可以夠無目標  因為 沒有人可以讓我有被制約的感覺

平常的工作 壓力不小

表演上  慢慢步入有點專業

隨著上禮拜六跟山豬 去找現在邰智源的徒弟 小蝦之後

對表演開始有新一點的體認

我不應該把自己設立在一些低的水平上

也就是我要搞清楚  我的對手是誰

還有我是為誰而做

很高興  見到這位模仿界的前輩

我好像 有點被他認同

現在他在最大黨算慢慢越來越穩(之前都還在旁邊算臨演的角色)

2天前的小丸子裡的藤木  (小蝦演)  演得太好了

模仿界 我要好好加油了 不能落後他太多了

我想 我的對手 基本上要是他才對

 

上上禮拜錄的熟女不滿族

前三天撥了

很意外的這次錄的內容是"外表不好看卻很有女人緣的男生"

我的對手一號是小祿  沒錯 就是棒棒堂的小祿

他又唱又跳又模仿的   說實在 真的很帥氣

二號...我就跳過了   他是變魔術的

可能是因為緊張  讓他該說什麼都沒說   讓人家覺得他出現在這是在領通告費的= ="

而我是三號

很意外的這次訪問的內容都沒有被剪 (上次上國光  講話的地方全...表演也被剪一點=_=")

雖然文不及意  呵   但也算講得順暢

也遇到fb上我有加粉絲團的子璇

我也及時的有講出來我知道他的事蹟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效果(因為事前沒套過  ((因為我不好意思去裝熟麻...是不是  那是一種小粉絲的感覺)))

表演方面   這次算有打到點

撥出之後朋友有看到的 也有跟我說效果不錯

嗯!! 果然身為壓軸 還是不能太差   呵

 

最近快過年了

過年完就有得忙了

要開始主持

學生也要開學

家裡開的飲料店也要開業了

((寒假一整個大休1個月 XD  我超級混...=.=)

不過也快一個月沒收入麻

道也落得清閒 呵

 

給自己的一句話:

體民之樂

苦民之苦

別因外在人為因素 影響自己的決定跟意志

 

今天一個學弟的慶生   他是請客

而我卻因為自己面子問題(自己一個人去總是怪怪的)

我好朋友本來要去   (他們同屆) 後來他不去了

我也因為他不去   自己就不去了

明明剛好有空  明明很想去祝賀

卻因為下雨  還有不想自己一個人去

就乾脆也不去了

 

看來  我還是 不夠怕孤獨 太嫩了

 

如果  習慣哪裡都是一個人   是否也將獨善其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飲料哥--卡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